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按下面的服务器配置可以同时在线多少人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7 18:07

WEB服务器 (cpu:  Intel(R) Xeon(R) CPU  E5520  @ 2.27GHz ;内存:8G ; 硬盘 SAS 300G×2  RAID 1;分区 / 20G, /var 228G, /usr 10G,swap 4G)

数据库服务器:(cpu:  Intel(R) Xeon(R) CPU  E5630  @ 2.53GHz ;内存:16G ; 硬盘 SAS 300G×3  RAID 5;分区 / 100G, /home 442G, swap 8G)

 

一个网站搭配这样的两台服务器,最高能实现同时在线人数多少呢?

信仰沉思的主页 信仰沉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6-10-27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随便估计的,3000

收获园豆:20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048 | 2016-10-27 16:55

我也觉得支撑三千人不是问题,现在才同时在线1500人就宕机了

信仰沉思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6-10-27 17:00
其他回答(2)
0

敲黑板,信不信随便写两行代码,让你只能同时在线2个人就挂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6-10-27 17:29
0

带多少人看程序员水平怎么用.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6-10-27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