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扫码支付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3 15:36

微信扫码支付模式一,生成码后,扫完码微信返回的数据中没有return_code 是怎么回事?求大神指导

一念成魔卍的主页 一念成魔卍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10-27 17: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你组装参数有问题吧

收获园豆:5
Jeffcky | 老鸟四级 |园豆:2563 | 2016-10-27 21:17

按照下载的demo 改了些参数弄的。。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0:19

@林中小鸟: 那再好好看看 是不是少了什么或者顺序不对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0-28 10:37
其他回答(1)
0

你指的return_code 是什么字段,商户侧的订单号么?

czd890 | 园豆:8891 (大侠五级) | 2016-10-27 18:38

不是,是微信返回的数据

支持(0) 反对(0) 一念成魔卍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