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Core]Unable to load DLL '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Native.Apple'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2 17:13

在mac上运行asp.net core站点,访问时出现下面的错误:

An unhandled exception has occurred: Unable to load DLL '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Native.Apple': The specified module could not be found.

问题补充:

运行 openssl version 命令的结果是:

OpenSSL 0.9.8zh 14 Jan 2016

运行 brew install openssl 命令的提示是:

Warning: openssl-1.0.2j already installed

后来发现:
openssl 命名(OpenSSL 0.9.8zh)对应的路径是 /usr/bin/openssl

openssl-1.0.2f 安装在 /usr/local/Cellar/openssl/1.0.2j/bin/openssl

再后来发现这个问题是 app.UseSession(); 引起的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992
提问于:2016-10-27 2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升级至 .net core 1.1 preview 1 之后问题解决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992 | 2016-11-02 17:12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20
Jeffcky | 园豆:2589 (老鸟四级) | 2016-10-27 23:49
0
一个未处理的异常发生:无法加载dll systemsecuritycryptog

 

收获园豆:10
复返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6-10-28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