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个翻页控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20 08:10
配合分页存储过程的翻页控件,只要传入总页面数,页面大小,能获取到当前页
mscorlib的主页 mscorlib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8-03-19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netpager
petersun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08-03-19 17:08
其他回答(1)
0
同楼上
繁世微尘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3-19 21: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