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fmpeg.exe在服务器上转码失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8 16:40

在本地win7系统上使用ffmpeg.exe转码没有问题,项目发布到服务器上后,转码一直失败,请问与服务器版本有关吗?服务器版本是 windows Server 2007  Service Pack1 32位操作系统

静心尽心的主页 静心尽心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6-10-28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载低版本ffmpeg.exe,使用DEPENDS在服务器上进行监测,如果没有缺少依赖项,则可以正常转换

静心尽心 | 初学一级 |园豆:155 | 2016-10-28 16:38
其他回答(1)
0

我在服务器上转码没出过问题.

而且哪有2007server这个版本...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10-28 11:45

是window server spk 1 32位

支持(0) 反对(0) 静心尽心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2:23

请问你使用的 ffmpeg 是64位的还是32位的,是 static版还是share版?

支持(0) 反对(0) 静心尽心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2:25

@静心尽心: 还真没注意.应该是64位的.在github上下的.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10-28 12:58

@吴瑞祥: 我们这服务器操作系统还是32位的

支持(0) 反对(0) 静心尽心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3:01

@静心尽心: 表示同情....我的是在winserver2012r2上跑的.没什么问题.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10-28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