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让科学计算法转换成十六进制的数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3 15:16

用jquery怎么让科学计算法转换成十六进制的数字?

yangyang2的主页 yangyang2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6-10-28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代码如下: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 utf-8">
<meta name="author" content="http://www.jb51.net/" />
<title>颜色格式转换-脚本之家</title> 
<style type="text/css">
#thediv
{
  width:200px;
  height:100px;
  background-color:#CCC;
  line-height:100px;
  text-align:center;
  color:#60F;
}
</sty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Query/jquery-1.8.3.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n.getHexBackgroundColor=function(id,property)

  var rgb=$(id).css(property); 
  if($.browser.msie&&$.browser.version>8||$.browser.mozilla||$.browser.webkit)
  { 
    rgb=rgb.match(/^rgb\((\d+),\s*(\d+),\s*(\d+)\)$/); 
    function hex(x) 
    { 
      return ("0"+parseInt(x).toString(16)).slice(-2); 
    } 
    rgb="#"+hex(rgb[1])+hex(rgb[2])+hex(rgb[3]); 
  } 
  return rgb; 

$(document).ready(function(){ 
  $("#bt").click(function(){
    $("#thediv").text($.fn.getHexBackgroundColor("#thediv","color")) 
  })
})
</script> 
</head>
<body>
<div id="thediv">脚本之家</div>
<input type="button" value="点击查看效果" id="bt" />
</body>
</html>
奖励园豆:5
々学长 | 菜鸟二级 |园豆:223 | 2016-10-28 14:21
其他回答(1)
0

自己用js写计算器?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11-02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