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code 乱码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8 17:06


vscode 乱码了

vscode 乱码了

vscode 乱码了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10-28 16: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图所示,点击右下角的按钮,选择通过编码重新打开,尝试使用UTF-8(第一个)或GB2312(最后一个)打开,看看是还存在乱码,如果仍然存在,你需要确认你之前是使用的什么编码。

如果想更改默认的文件编码打开方式,请打开文件->首选项->用户设置:

设置如图所示的参数即可。

奖励园豆:5
TeaCat | 菜鸟二级 |园豆:301 | 2016-10-28 16:44
其他回答(1)
0

看你文件的编码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10-28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