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win oauth2 服务端可以自己获取到本次发出的access_token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31 09:32

如图,在使用Owin oauth2时,服务端可以获取到自己发出的token吗?

 

the boy、图样图森破的主页 the boy、图样图森破 | 初学一级 | 园豆:96
提问于:2016-10-28 16: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获取到了有啥用?每次都会改变的

owin的实现可以看源码,

access_token、refresh_token 的生成已经把封装实现了,直接用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10-28 17:26

我想做成类似微信的模式。 只让最新的token有效,后一次的token覆盖前一次的。 所以想自己保存下token。 用于自己的逻辑判断。

the boy、图样图森破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10-28 18:00

@the boy、图样图森破: 我记得可以重写生成access_token、refresh_token的方法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10-31 09:15

@刘宏玺: 好的。 谢谢。我去看下对应的源码。

the boy、图样图森破 | 园豆:96 (初学一级) | 2016-10-31 09:32
其他回答(2)
0

server端本来就要记录当前appid所申请的access_token.重新申请前面的token就修改过期时间,只让他短时间内有效

czd890 | 园豆:8054 (大侠五级) | 2016-10-29 00:59
0

楼主,你的问题解决了没,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办了。owin源码也找不到,走投无路了

mqyang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6-24 18: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