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各位高手,在.NET1.1中怎么实现换肤功能(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26 14:41

请问各位高手,在.NET1.1中怎么实现换肤功能比较合理
因为那个.NET2.0以上才可以用主题功能,
QQ75618538

问题补充: 我现在要做的是WEB 其实我也想用高版本,但是公司以前的项目都是用03开发的,我也没有办法
悟〈--觉的主页 悟〈--觉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09-08-12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CSS吧。参考以下链接:

http://www.builder.com.cn/2007/0902/485250.shtml

收获园豆:5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8-15 09:28
其他回答(5)
0

只有换css文件的办法

收获园豆:2
known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09-08-12 16:56
0

还是引用不同的CSS外部文件来实现换肤效果比较好。

收获园豆:2
李.net | 园豆:826 (小虾三级) | 2009-08-12 17:41
0

你是在winform下还是Web?

洋葱剑士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8-12 20:31
0

.net 1.1呀。。。好古老呀,我开始学.net的时候都快3.0了。。。

帮你顶了

收获园豆:1
MicroCoder | 园豆:554 (小虾三级) | 2009-08-12 22:43
0

为何不升级成高版本,有点疑惑。

博弈IT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09-08-12 2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