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请求成功后,用jquery追加的标签不管用,求大神赐教,谢谢!代码如下: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7 19:24

$.ajax({
                                    url:"{{url('/M_pro/pro/secon/secon1')}}/",
                                    type:'get',
                                    async:false,
                                    data:{  id:$(this).attr('class')},
                                    dataType:'json',
                                    success:function(data){
                                    console.log(data);
                                        for (var i = 0; i < data.length; i++) {
                                            $('#viewsong>div').css('display','none');
                                            $('#viewsong').append("<button style='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border:0;color:#00a;font-size:18px;width:50%;tetx-align:cneter;'>"+data[i].song_name+"</button><button style='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border:0;color:#fff;font-size:18px;width:25%;'>+<font color='#fca' size='0.3rem'>(添加到播放列表)</font></button><button style='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border:0;font-size:18px;width:15%;margin:0px 10px;'>❤<font  color='#fca' size='0.3rem'>(收藏)</font></button>");
                                        }
                                        // alert(data);
                                    },
                                    error:function()
                                    {
                                        alert('ajax请求失败');
                                    }
                                });

 

 

 

 

.具体问题是:控制台可以打印请求回来的数据,但console之后的追加不好用,就不在页面显示内容.

--小树苗--的主页 --小树苗--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10-28 2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ewsong>div').css('display','none');

收获园豆:15
jello chen | 大侠五级 |园豆:7101 | 2016-10-29 16:19

谢谢大神

--小树苗--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0-29 23:02
其他回答(2)
0

查一下运行时后的html,看是没加上,还是不能显示

授之以渔 | 园豆:1100 (小虾三级) | 2016-10-28 22:32

是没加上啊

支持(0) 反对(0) --小树苗--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0-28 23:50

@--小树苗--: 1看一下循环进去了没,2看一下选到dom对象了吗,3贴一下data数据

支持(0) 反对(0) 授之以渔 | 园豆:1100 (小虾三级) | 2016-10-29 08:41
0

应该是同步 Ajax 造成页面假死更新 dom 失败,改成 async: true 异步的就可以了

by.Genesis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6-10-29 08:52

 页面假死不是在加载数据的时候出现吗,现在数据都加载出来了

支持(0) 反对(0) 授之以渔 | 园豆:1100 (小虾三级) | 2016-10-29 09:10

@授之以渔: 谢谢大神

支持(0) 反对(0) --小树苗--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0-29 2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