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dataTable根据后台返回的数据由竖列变成横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3 17:38

注意:后台返回的数据日期可能有多有少,怎么利用jquery.dataTable动态构建

豆的努力时代的主页 豆的努力时代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6-10-29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使用的时候列是固定的。

你可以Ajax请求,然后返回一个标识来指定列的数据,然后再去dataTable对象的url请求后台获取对应每一行的数据。就是把列变动的逻辑写在js代码中

收获园豆:20
鐵手 | 菜鸟二级 |园豆:253 | 2016-11-01 14:46

jquery.dataTable中是怎么用的呢?

豆的努力时代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6-11-02 09:57
其他回答(2)
0

这个只能获取了数据后自己构建新的数据源了。

授之以渔 | 园豆:1076 (小虾三级) | 2016-10-29 16:29

只能放在前台重新构建,因为日期还不一定是四个,说不定还是八个,还有分页,怎么放在jquery.dataTable中构建呢

支持(0) 反对(0) 豆的努力时代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6-10-29 16:31

@豆的努力时代: 处理数据,获取总共有几个日期。构造一个列名称数组:[{"titile":"名称"},{"title":"1月"}],在dataTable({"data":[],"colums":[]}) colums对应列名称数组。data是数据数组。

当然要先用jquery新建一个table dom添加到html中。

支持(0) 反对(0) 授之以渔 | 园豆:1076 (小虾三级) | 2016-10-29 17:30

@授之以渔: 

支持(0) 反对(0) 豆的努力时代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6-10-29 17:36

@授之以渔: 这个自定义列,我可以给他返回一个json对象这样组建吗

支持(0) 反对(0) 豆的努力时代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6-10-29 17:37

@授之以渔: 我上面说错了,不成立的

支持(0) 反对(0) 豆的努力时代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6-10-29 17:42
0

去掉分页,选用Dictionary<string,Dictionary<string,string>>这种将数据在后台构造好,以json格式返回给前台,前台构造table的thead,tbody

豆的努力时代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6-11-03 17: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