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的wcf技术好学?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0 17:43

哪位大神精通.net 中的  wcf?或者有这方面的经典视频啦

realyrare的主页 realyrare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6-10-30 2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要用WCF做啥用啊?

 

奖励园豆:5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837 | 2016-10-31 09:09

一个微信公众号的开发

realyrar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10-31 16:28
其他回答(3)
-1

博客园文章那么多,搜索一下找一个系列慢慢学。

不过看你要做什么,选择对应的技术。

浴子风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6-10-31 09:20

一个微信公众号的开发、会牵扯到这方面、但是我没接触这方面、有点盲目

支持(0) 反对(0) realyrar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10-31 16:27
-1

感觉就是前端页面和后台服务分离成两个项目而已的样子

攻城头狮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10-31 11:26

好笼统哦、可不可以详细点啦

支持(0) 反对(0) realyrar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10-31 16:26

@☞mai梦人☜: 你去找一个wcf 的 项目看看就知道了

支持(0) 反对(0) 攻城头狮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10-31 16:58

@攻城头狮: 好吧

支持(0) 反对(0) realyrare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11-01 00:48
-1

刚搞过一个公众号。建一个asp.net mvc 的项目,公众号代码和服务放在一起。 asp.net mvc 接口返回json就行了。

 

.windy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6-11-16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