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安卓传递JSon 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2 13:18

向接口传递 Inputs:{“BarCode”:"124564"} 格式的数据该怎么写,最好带点、核心代码,谢谢各位

zklve2的主页 zklve2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10-31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onObject,JsonArray。注意空值还有字段是否存在。打开Eclips按F8,都会知道的。也可见官网[ 有例](http://docs.oracle.com/javaee/7/api/javax/json/JsonObject.html)

收获园豆:30
Thancoo | 初学一级 |园豆:144 | 2016-10-31 13:58
其他回答(3)
0

园豆太少啦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6-10-31 13:35

可以了吧,这个问题还是我替别人提的 。。。

支持(0) 反对(0) zklve2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0-31 13:37
0

百度:java json序列化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6-10-31 13:37
0

是要提交到服务器的数据吗?如果是,答案同2楼

ldd_QQ719919409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0-31 15: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