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ignaLR连接数限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7 09:20

大神, 你好!冒昧问你一个关于SignaLR的问题,SignaLR部署iis之后,有连接数限制,大概10个左右,请问下这个连接数问题有什么方式可以解决的!谢谢

程启人生梦的主页 程启人生梦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6-10-31 15: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情况是系统的连接数限制.如果你不是在一个客户机上开10个连接的话.就可以无视他

服务器的连接数肯定要加到1000以上.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6-10-31 17:56

 谢谢您的解答哈,3Q

程启人生梦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1-07 09:19
其他回答(1)
0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6-10-31 16:32

3Q

支持(0) 反对(0) 程启人生梦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1-07 09: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