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跨域访问导致当前session丢失

0
[待解决问题]

同一台服务器,不同端口的两个应用,A网站访问B系统的jsp页面(页面能正常显示)会导致A系统session失效,访问html页面不会。jsp页面response.setHeader("P3P",“CP='IDC DSP COR ADM DEVi TAIi PSA…'”),还有CP=CAO PSA OUR都试过,不顶用。我把jsp页面内容清空在访问,还是会这样。请问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么,谢谢。

icecrome的主页 icecrome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10-31 16:2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1

1.sessionkey的cookieid是否一致

2.sessionkey所在的域名是否一致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10-31 17:52

访问b系统的html页面都是没有问题的,访问jsp页面的时候,返回了set-cookie,结果就导致失效啦。

支持(0) 反对(0) icecrom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01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