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百度上的一个问题:填写网页表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1 11:39

好像不少人关系这个问题,还希望大侠们帮忙。

这个贴图也是百度知道上面的。

问题在图片上有描述。

德展自动化的主页 德展自动化 | 菜鸟二级 | 园豆:224
提问于:2016-11-01 0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ument加载完毕获取整个表单内容(tr)进行遍历,然后将面值*110%赋值到零售价里面

奖励园豆:5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6-11-02 16:44

不好意思,好多天没上网了,我的的意思是:第三方软件JS脚本获取页面上的元素,并修改相关元素。

就是说我另外做一个小软件,这个软件通过JS脚本执行上述功能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6-11-16 16:38
其他回答(2)
0

直接乘下赋值过去不就好了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1-01 08:55
0

不用JS也可以实现,IE9以后,Chrome按F12,在DOM页面找个这个值,直接修改。

happydaily | 园豆:648 (小虾三级) | 2016-11-01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