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这个如何优化,写成一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7 10:45

两行比较麻烦,将这两个行代码可以写成一行代码实现吗?

oneSmail的主页 oneSmail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6-11-01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8

list.OrderBy(p=>p.CommonPrice).FirstOrDefault();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1-01 10:37
其他回答(6)
0

先降序排序喽!再取最后一个。

CommAttrSelect minModel =   list.OrderByDescending(p=>p.CommonPrice).LastOrDefault();

~扎克伯格 | 园豆:1837 (小虾三级) | 2016-11-01 11:41
0

排序可比Min的消耗要高哦

 

-----

加我微信214710841, 可以一起交流哦

小彬 | 园豆:947 (小虾三级) | 2016-11-02 18:23

好好看看IEnumerable的延迟求值计算吧

支持(0) 反对(0) 黄昏MMM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7-01-11 15:02
0

CommAttrSelect minModel = list.FirstOrDefault(p => p.CommonPrice == list.Min(p => p.CommonPrice));

我每天喜乐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11-24 10:35
0

下载个Reshaper,lambda和Linq轻松给你搞定

东秦男人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6-11-29 11:25

Reshaper 少用吧

支持(1) 反对(1) 超哥带你飞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01-17 17:41
0

var minModel =   list.OrderByDescending(p=>p.CommonPrice).LastOrDefault();

Robin.JiangDH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6-12-16 16:07
0

list.OrderByDescending(p=>p.CommonPrice).FirstOrDefault()

 

 

NET高级QQ群:479601208 --欢迎大家加入讨论技术

Easy_Cms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02-09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