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gularjs页面跳转传值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1 16:03

如图,这样传一个sid过去,在另一边怎么接收

-忘川-的主页 -忘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6-11-01 13: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阁下是定义了路由器跳转,

传值应该这么写

$scope.seldata.sid = x.sid;
$state.go("tabs.knowdetail", $scope.seldata);

在目标controller,$scope.seldata 中应该是有你传递的值得

收获园豆:10
宁与颂 | 初学一级 |园豆:179 | 2016-11-01 15:59
其他回答(1)
0

这是我用的方法,上面的没试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1-01 16:02

你这么传值,在目标controller中接收到值了吗?

支持(0) 反对(0) 宁与颂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6-11-01 16:04

@那后来呢: 

可以接收,补上接收的代码

支持(0) 反对(0) -忘川-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6-11-01 16: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