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bootstrap的滚动监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1 17:44

boostrap的滚动监听绑定在body上面了,我现在的需求是点击一个按钮然后移除滚动监听要怎么实现呢,bootdtsrap里面的scroll插件

改个名字吧的主页 改个名字吧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6-11-01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绑定的导航栏移除滚动需要绑定的id或class

改个名字吧 | 初学一级 |园豆:104 | 2016-11-01 16:08
其他回答(1)
0

园豆太少了,拒绝回答

 

收获园豆:10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6-11-01 15:42

我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1-01 16:01

@小码农雯: 恭喜恭喜,你看逼你一把你就自己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6-11-01 16:03

@IT民工-杰: 园豆给你了,

支持(0) 反对(0)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1-01 17:43

@小码农雯:谢谢,受宠若惊。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6-11-02 09:22

@IT民工-杰: 哦。。。没办法哦 只有我们两个人 ,园豆又不能给自己 哈哈 所以你懂的

支持(0) 反对(0)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1-02 11:18

@小码农雯: 但是没必要给10个园豆的,结贴时博主自己根据对答案的满意程度可以调整园豆的数量。我这答案不值10个园豆,所以我说"谢谢,受宠若惊",所以你也懂的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6-11-02 11:24

@IT民工-杰: 不是吧 我本来设置了你没有园豆的 然后结不了  要把这10个豆都送出去 然后自己不能得豆  你可以试试

支持(0) 反对(0) 改个名字吧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6-11-02 11:27

@小码农雯: 因为你太坏了,至少要给一个园豆才可以结贴,请尊重他人的劳动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842 (小虾三级) | 2016-11-02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