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跳转到服务器报400错误,大家帮我看看有啥错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1 16:10

这是后台代码,前台没有任何操作。。。。。。

public partial class cb : System.Web.UI.Page
    {
        JavaScriptSerializer js =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tring code = Request.QueryString["code"].ToString();
            if (!string.IsNullOrEmpty(code))
            {
                string appkey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appkey"];
                string secret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secret"];
                string redirect_uri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redirect_uri"];

                //code = Request.QueryString["code"].ToString();

                WebUtils webUtils = new WebUtils();
                IDictionary<string, string> pout = new Dictionary<string, string>();
                pout.Add("grant_type", "authorization_code");
                pout.Add("client_id", appkey);
                pout.Add("client_secret", secret);
                pout.Add("code", code);
                pout.Add("redirect_uri", redirect_uri);
                // 沙箱
                string output = webUtils.DoPost("https://oauth.tbsandbox.com/token", pout);
                // 正式
                //string output = webUtils.DoPost("https://oauth.taobao.com/token", pout);

                cbModel cbmodel = js.Deserialize<cbModel>(output);
                // Access token
                string sessionKey = cbmodel.access_token;
                // Access token过期时间
                long expires_in = cbmodel.expires_in;

                Application["SessionKey"] = sessionKey;
                Application["ExpiresIn"] = expires_in;

            }
        }
    }

问题补充:

报的错误。。。。。。。。。。。。

赖先森的主页 赖先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6-11-01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Utils.DoPost("https: 

出错了。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044 | 2016-11-01 16:00
其他回答(1)
0

配置问题。

赖先森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11-01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