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hrome 启动后打开特定网页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4 09:18

1. 没有明显被支持的样子,process explorer 里面也没有显式的参数

2. 打开的网址不是什么 hao123那样的,而我这曾经浏览过的网页,之前是  gitbook,我重置浏览器之后,换成了  bbs.kafan 。。。

3. 我找 chrome 卸载了,然后下载的 chromium 解压打开竟然又是打开那个页面。。

4. 怀疑是哪里的配置文件或者注册表的事,但是没有找到。

希望哪位了解 chrome 的能给讲解一下,谢谢

之奇一昂的主页 之奇一昂 | 小虾三级 | 园豆:1421
提问于:2016-11-01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无解。。就这样吧,反正主力是ff

之奇一昂 | 小虾三级 |园豆:1421 | 2016-11-14 09:17

你看下,进程的命令行。是不是带着这个网址

czd890 | 园豆:8891 (大侠五级) | 2016-11-14 11:26
其他回答(8)
0

这样就OK了,每次打开谷歌,默认是百度的

收获园豆:10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1-01 16:42
0

我感觉是有个程序一直在替换你放在工具栏或开始菜单的快捷方式

收获园豆:10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11-01 16:43

我直接下载的 chromium 安装包,解压,然后双击运行的……

支持(0) 反对(0)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11-01 17:08
0

还有看看是不是这里后面带参数

收获园豆:20
czd890 | 园豆:8891 (大侠五级) | 2016-11-01 16:50

没带,直接解压-双击运行的。。

支持(0) 反对(0)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11-01 17:09
0

安张云山的设置下 如果还是不行 那电脑有流氓软件或者插件 。用Windows清理助手扫描下  (绿色软件)

收获园豆:10
s_p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6-11-01 16:51
0

 参考一下这个例子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ca2d939dd505b7eb6d31ce7d.html

如果还是不行真的是你的电脑有流氓软件,检查一下你的安全软件是否强制性帮你锁定了默认主页

收获园豆:20
balahoho | 园豆:2096 (老鸟四级) | 2016-11-01 18:08
0

直接在注册表中搜索那个域名看看。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01 18:34
0

打开的是哪个页面?

收获园豆:10
顾晓北 | 园豆:9961 (大侠五级) | 2016-11-02 15:13

是一些不常打开的一些页面,比如  gitbook.com, bbs.kafan.cn 这些都是我只访问过一次的。。

重围之后会随机选一下个,今天早上是  google.com.jp 。。ss 给  redirect 的时候弄的。。

支持(0) 反对(0)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11-02 15:27

@之奇一昂: 感觉好像是劫持了一样,不过劫持不应该随机啊,应该是一个固定的啊。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9961 (大侠五级) | 2016-11-02 15:31
0

你的默认浏览器是不是chrome?记得我以前也遇到过这个问题,不过时间长了有点忘了,好像是chrome的地址后面加了一个参数

收获园豆:1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11-02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