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侠们、。为什么博客园的APP还是登陆不了啊?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2 15:47

求解。。能不能解决下啊?两个都登陆不了,安卓的、谢谢

众生少两千的主页 众生少两千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6-11-01 20: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您好,目前我们官方只发布了一个iOS App( http://app.cnblogs.com/ ),安卓App的问题需要麻烦您向App的作者反馈。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15 | 2016-11-02 15:39

哦~~~好吧。。谢了。。

众生少两千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11-02 15:40
其他回答(7)
1

我的也是登陆失败,怎么回事,安卓版的。

星辰海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1-01 22:15

对啊,不知道欸。。。没有大侠来说下欸。

支持(0) 反对(0) 众生少两千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11-02 08:31
1

 据说博客园的APP是园友开发的,可能不是很稳定,官方团队没有做APP

balahoho | 园豆:2048 (老鸟四级) | 2016-11-02 09:34

o哦哦~~~不知道那位大侠会不会抽空改下哦?

支持(0) 反对(0) 众生少两千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11-02 09:37
1

官方只有IOS版的?问问dudu去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11-02 15:14

额。。我的是安卓欸。

支持(0) 反对(0) 众生少两千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11-02 15:14

@众生少两千: 去闪存at一下dudu,据我所知应该官方只有IOS版的,这个可能是园友开发的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11-02 15:16

@顾晓北: 哦哦哦。好吧。

支持(0) 反对(0) 众生少两千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11-02 15:16

@众生少两千: 园子有API,自己可以写一个,哈哈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11-02 15:19

@顾晓北: ....................恼火啊。。

对了。大侠,你懂c# MongoDB么?

支持(0) 反对(0) 众生少两千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11-02 15:21

@众生少两千: 干嘛?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219 (专家六级) | 2016-11-02 15:26

@顾晓北: 嘿嘿。。我遇到个问题。。https://q.cnblogs.com/q/87741/    帮我下吧。谢了。

支持(0) 反对(0) 众生少两千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11-02 15:32
2

官方只有ios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11-02 15:30

额、、为什么要放弃android呢。。。。哎。。。

支持(0) 反对(0) 众生少两千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11-02 15:31

@众生少两千: 安卓好好像明年会考虑写一个

支持(0) 反对(0)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11-02 16:16

@JaneEyre: 哦哦~~好吧。。我还以为放弃安卓了呢。。。。

支持(0) 反对(0) 众生少两千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6-11-02 16:17
0

 按照趋势,应该就要出android app了,

imthirst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6-17 13:26
0

 现在又登录不上去了

千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7-15 22:54
1

Android版本的这个不错:http://app.hicloud.com/app/C100070271

小小程序员呀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5-14 11:35

可以哦,,谢谢了,大佬

支持(0) 反对(0) 众生少两千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8-05-14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