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he import com.sun.org.apache.commons cannot be resolved 怎么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5 09:52

有遇到过这样的错误么?  怎么解决?求指教!!!

问题补充:

已导入的包:(为啥补充问题非要10个字!!!)

谁说不可以重名的主页 谁说不可以重名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11-02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引入包不存在, 将import去掉,看是不是不报错了? 

可以加我微信214710841交流哦

奖励园豆:5
小彬 | 小虾三级 |园豆:947 | 2016-11-02 17:12

不行啊,我知道缺少包 ,但是少什么包呢

谁说不可以重名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11-03 08:41
其他回答(1)
0

检查一下你jar包的版本.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11-03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