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中使用RSACryptoServiceProvider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2 18:24

在.net core中执行下面的代码:

var rsa = new RSACryptoServiceProvider();

会报下面的错误:

System.PlatformNotSupportedException: Operation is not supported on this platform.
at 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RSACryptoServiceProvider..ctor()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6488
提问于:2016-11-02 18: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改为 RSA.Create() 可解决这个问题

var rsa = 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RSA.Create();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88 | 2016-11-02 18:23

 想用.net core做支付宝的RSA签名也搞不了

focus-le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17 17:01
其他回答(1)
0

.net core 1.1下怎么用呢?var rsa = 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RSA.Create();返回的是RSA对象,根本找不到RSACryptoServiceProvider对象,蛋疼

focus-le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17 17:00
支持(1) 反对(0) dudu | 园豆:36488 (高人七级) | 2017-02-17 17:07

@dudu: dudu大神,有没有用.net core做支付宝的RSA的基于Pkcs8算法的实现?

支持(0) 反对(0) focus-le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20 09:11

@focus-lei: 这个没研究过,你可以在博问提问一下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488 (高人七级) | 2017-02-20 09: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