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core ef怎么实现懒加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3 10:12

netcore ef怎么实现懒加载,framework框架版本的时候又很多种方式实现,最新的core没有同样的方式么?

神牛003的主页 神牛003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6-11-02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都用include来制定要加载的导航属性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6-11-03 09:50

1.0版本没有include

神牛003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11-03 10:13

@神牛步行3:  那升级一下哇.又没影响.我的项目是从vnext升上来的..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6-11-03 10:14
其他回答(2)
0

延迟加载已经被遗弃了

收获园豆:20
balahoho | 园豆:2096 (老鸟四级) | 2016-11-03 09:30
0

建议直接include.

收获园豆:1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11-03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