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专家分有什么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4 09:10

博客园的专家分有什么用?如何获取专家分?

楠小楠的主页 楠小楠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09-08-13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博问的积分制度还比较简单,专家分的概念还不是很强。不过很快我们准备改变积分制度,有一个字段专门记录用户回答问题所得分,这个积分是只增不会减少的,不包括用户提交一个问题所得的系统奖励的5分,回答被支持得到的5分,以及发表评论得到的1分。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位园友的提问:http://space.cnblogs.com/group/topic/31061/#77496

收获园豆:10
MicroCoder | 小虾三级 |园豆:554 | 2009-08-13 14:18
目前博问的积分制度还比较简单,具体呢?怎么没有发现一个详细的说明。
楠小楠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09-08-13 15:10
其他回答(2)
0

不知道,同问.

Annie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09-08-13 14:06
0

个人觉得跟QQ等级是差不多的,没什么用

slokra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09-08-13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