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根据圆心、半径画圆,有人知道什么画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4 11:55

根据圆心、半径画圆,有人知道什么画吗?有demo最好了,谢谢!

WPF
蒙幸的主页 蒙幸 | 初学一级 | 园豆:95
提问于:2016-11-03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已经解决了

蒙幸 | 初学一级 |园豆:95 | 2016-11-04 11:55
其他回答(1)
0

 

 

System.Object
  System.Windows.Threading.DispatcherObject
    System.Windows.DependencyObject
      System.Windows.Media.Visual
        System.Windows.UIElement
          System.Windows.FrameworkElement
            System.Windows.Shapes.Shape
              System.Windows.Shapes.Ellipse
              System.Windows.Shapes.Line
              System.Windows.Shapes.Path
              System.Windows.Shapes.Polygon
              System.Windows.Shapes.Polyline
              System.Windows.Shapes.Rectangle
选择这个,对于你来说最简单。比如现成的Ellipse就可以构建。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09 (专家六级) | 2016-11-03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