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实现网页的增删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8 14:51

https://segmentfault.com/tags
用c#  VS2010和SQL2008让我做一个这种类似的页面,要求对IOS开发下得标签可以进行增删改,页面的跳转好弄,但是这个增删改完全没头绪啊,新手一个,各位大牛最好能给写一点代码做参考,感激不尽~

姚刘乐的主页 姚刘乐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6-11-03 16: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底子太薄不知道怎么教,han....

奖励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3924 | 2016-11-03 21:30
其他回答(2)
0

不会操作数据库吗?

吴瑞祥 | 园豆:28660 (高人七级) | 2016-11-03 17:21
0

mark

Little Python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3 1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