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修改iframe子网页里面的样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4 20:35

急求 如何修改iframe子网页里面的样式

可能是我描述的不太准确

如下

<div class="iframe">

<iframe src="header.html" width="100%" height="442px" marginwidth="0" frameborder="no" scrolling="no"></iframe>

</div>

我想在当前的网页修改 header.html的样式

 

苏小十~的主页 苏小十~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6-11-03 20: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js里获取iframe里面的元素

获取iframe引入的html文件元素通过id获取 
要在网页加载完事之后再进行这段代码 
window.onload = function(){
var tes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iframe的id').contentWindow.document.getElementById('iframe里面要获取的元素');
}
苏小十~ | 初学一级 |园豆:189 | 2016-11-04 20:35
其他回答(2)
0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937863500839780812.html

通过dom找parent就行了,拿好不谢~~

默卿 | 园豆:3931 (老鸟四级) | 2016-11-03 21:21

这个跟我想要的是相反的 不过思路还是差不多 谢啦

支持(0) 反对(0)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20:28
0

你当初怎么写的css就怎么修改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6-11-04 09:29

在css里改不了的 必须通过js 

支持(0) 反对(0) 苏小十~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2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