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需一份需求文档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5 18:04

求一份 求索餐饮管理系统 的需求文档,急要....

三五九条的主页 三五九条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16-11-04 0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一次见有人要需求文档的...

是要干嘛?

面试?

收获园豆:50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6-11-04 09:25

就是看看整个系统的需求,不是面试。。

三五九条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09:30

@我是你大表哥。: 明白,就是了解一下餐饮系统大概都有些什么需求是吧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11-04 09:33

@晓菜鸟: 对啊,

三五九条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09:34

@我是你大表哥。:  你可以在网上找一个餐饮管理系统,自己用一用。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11-04 09:36

@我是你大表哥。: 提供一个,仅供参考

http://www.docin.com/p-745483064.html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6-11-04 09:40

@晓菜鸟: 很感谢的你的提供

三五九条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11-05 18:01
其他回答(4)
0

一看你就是学生,快到期末了吧~

balahoho | 园豆:2096 (老鸟四级) | 2016-11-04 09:22

不是。。

支持(0) 反对(0) 三五九条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09:23

@我是你大表哥。: 需求文档是根据客户的要求写出来的,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需求,不是自己YY出来的

支持(0) 反对(0) balahoho | 园豆:2096 (老鸟四级) | 2016-11-04 09:26

@balahoho: 没看到我指明的求索餐饮管理系统吗,就是看看整个系统的需求。没啥意思

支持(0) 反对(0) 三五九条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09:28
0

......

顾晓北 | 园豆:9959 (大侠五级) | 2016-11-04 09:23
0

要代码学习还能理解  需求文档就不懂了

该用户已进疯人院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6-11-04 10:52
0

还是自己搞系统反推写需求吧,谢谢大家了

三五九条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16-11-05 1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