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奇怪,奇怪!js获取不到隐藏input标签里面的值,求大神指点一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4 17:12

无论是通过id还name都获取不到input的值

北丐的主页 北丐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11-04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页面加载的时候,运行到javascript部分的时候还没有加载<input>标签,所以根本找不到id或者name值为“us”的控件,才会弹undefined,把<input>标签放到javascript前面应该就可以了

奖励园豆:5
风归云隐 | 菜鸟二级 |园豆:416 | 2016-11-04 14:47

大神,我刚试了  好像也不行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5:31

@河流小鱼儿: 先试试不取value值,单纯取这个控件看有没有问题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11-04 15:38

@风归云隐: 之前都试了,为null。有时候还报”缺少对象“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5:40

@河流小鱼儿: 那我也没什么想法了,只能你自己慢慢测了

风归云隐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11-04 15:43

@风归云隐: 嗯嗯 谢谢了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5:44
其他回答(3)
0

(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us"])[0].value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6-11-04 14:10

也不对

支持(0) 反对(0)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4:16

<input type="text" name="us" value="test" /><br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clr=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us")[0].value;
alert(clr);
</script>

支持(0) 反对(0) 郭卫华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5:51
0

把 script 标签放到 input 标签后面!

by.Genesis | 园豆:1775 (小虾三级) | 2016-11-04 14:42

也不行

支持(0) 反对(0)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5:31
0

document.getElementById("us").value试试。。。

顾晓北 | 园豆:10055 (专家六级) | 2016-11-04 14: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