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部署的网站打不开,ping IP地址可以ping 通,但是别人就是打不开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4 16:40

把网站部署到一台服务器上,然后自己浏览网站是可以的,但是别人打不开网站,别人可以ping 通IP地址

安东尼的不二的主页 安东尼的不二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6-11-04 15: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启动一下IIS

收获园豆:1
琴声 | 初学一级 |园豆:147 | 2016-11-04 16:17

是端口规则问题,感谢您的回答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6:36
其他回答(3)
0

telnet下80端口或者你发布的端口,看下通不通

收获园豆:2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11-04 15:45

不懂什么意思啊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5:56

@安东尼的不二: 你都知道ping是啥了,telnet也一样喽

搜索一下telnet关键字就懂了噻

支持(0) 反对(0)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11-04 15:57

@刘宏玺: 端口号我是允许访问的,还有什么原因可以导致我自己可以打开,别人却访问不了么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6:09
0

应该是防火墙的原因,设置下防火墙,放开你网站使用的端口。 

收获园豆:2
ArthurLi | 园豆:686 (小虾三级) | 2016-11-04 15:52

端口号已经打开了,之前是可以访问的,关机了一次服务器,然后开机就出现这个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5:54
0

不知道什么情况,反正问题解决了,感谢回答的人

安东尼的不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