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echarts环形图中加环形线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7 13:55

公司要求的样式,里面要有线,而且粗细不一样

我已经实现的样式

源代码:

北丐的主页 北丐 | 初学一级 | 园豆:99
提问于:2016-11-04 16: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echarts.baidu.com/echarts2/doc/example/pie2.html 找了一下应该是这个吧,你加上这个试试(加到color后面就可以了):calculable : true,

收获园豆:10
路人第十一 | 菜鸟二级 |园豆:323 | 2016-11-04 16:59

首先谢谢你的回答,按照你的意思来添加calculable : true这个属性,会在圆环的内外层都出现环形线,不是我想要的效果。因刚接触echarts这方面的知识,所以不怎么懂,细节方面不会调整,还请你给细说一下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1-07 09:24

@河流小鱼儿: 这个不太好找,主要是样式问题吧,你试一下这个itemstyle的属性,是控制图形样式的,http://echarts.baidu.com/echarts2/doc/doc.html#ItemStyle

路人第十一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6-11-07 10:02

@路人第十三: 好的,我试一下,谢谢了

北丐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1-07 10:04
其他回答(1)
0

博主问题解决了吗

前端程序员cjf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2-24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