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日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1-11 15:42

+ <Event xmlns="http://schemas.microsoft.com/win/2004/08/events/event">
- <System>
<Provider Name="Service Control Manager" Guid="{555908d1-a6d7-4695-8e1e-26931d2012f4}" EventSourceName="Service Control Manager" />
<EventID Qualifiers="49152">7034</EventID>
<Version>0</Version>
<Level>2</Level>
<Task>0</Task>
<Opcode>0</Opcode>
<Keywords>0x8080000000000000</Keywords>
<TimeCreated SystemTime="2016-11-04T08:23:39.948077500Z" />
<EventRecordID>4889</EventRecordID>
<Correlation />
<Execution ProcessID="588" ThreadID="3312" />
<Channel>System</Channel>
<Computer>OMSAPPI2</Computer>
<Security />
</System>
- <EventData>
<Data Name="param1">ServiceOMS</Data>
<Data Name="param2">23</Data>
</EventData>
</Event>

这个日志什么意思?

李zp的主页 李zp | 初学一级 | 园豆:127
提问于:2016-11-04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修改某些WINDOW服务启动模式的事件记录

收获园豆:1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6-11-05 09:21
其他回答(2)
0

就是记录了一个日志啊

小彬 | 园豆:947 (小虾三级) | 2016-11-04 17:09

。。。。。。

支持(0) 反对(0) 李zp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6-11-04 17:11
0

https://cn.bing.com/search?q=service+control+manager&form=WNSGPH&qs=AS&cvid=194be004342b4cd6afcdf49fb0a9a961&pq=Service+Control&nclid=F82C3D1FBF8C7E3A7036FAEF749265C6&ts=1478253064762&elv=ABZzhfKjWkSNz5Lq5NKVyM2gnkJxKCnwBXrfoLoXhdLw&cc=CN&setlang=zh-Hans-CN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746 (专家六级) | 2016-11-04 1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