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用过document.write(),求解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5 18:07

document.write()在主流浏览器中会在原本的内容最后添加,在IE中会直接覆盖原本内容再添加要写的内容。可是如果把这句话放在任何一个函数内部,在主流浏览器中就会和IE一样对原有内容进行了覆盖,能解释一下是什么原因吗

凌晨肆丶的洛杉矶的主页 凌晨肆丶的洛杉矶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16-11-04 1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都是老掉牙的技术了,早不用了,学点新技术吧

收获园豆:10
wings-lhw | 菜鸟二级 |园豆:366 | 2016-11-05 11:28
其他回答(3)
0

用这个干嘛用?   可以详细一点吗    这个相当于在页面上输出     我是新手  刚学过JavaScript和jQuery

这个世界不够热情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4 20:15
0

不学造车,只学开车。使用第三方类库吧。

lucika.zh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6-11-05 10:51
0

说实话,这个真不习惯用,你用.html()和.text(),在有append()等方法,那么多的可以用何必就结这个呢

穆雄雄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6-11-05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