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服务器端sql在执行Update时超时,会回滚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7 10:42

如题,SQL Server执行一条Update语句,假设这个Update语句执行时间较长出现超时,这时会不会发生部分数据被更新的情况?

没有开启事务,只是普通的执行一条SQL语句

MSky的主页 MSky | 菜鸟二级 | 园豆:436
提问于:2016-11-07 0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只是一条update脚本执行超时的话,不会出现部分更新部分不更新的

奖励园豆:5
Artikel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6-11-07 10:14

恩,我就是这个意思

MSky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6-11-07 10:42
其他回答(1)
0

哪里超时?根据网络状况进行分析。

比如你写个程序,打算收到某指令后执行操作过程,结果客户端超时——1.发送时根本没通;2.数据提交一半;3.服务器回发时掉线;那你怎么看你的程序执行的这个过程是成功还是不成功呢?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6-11-07 09:37

一个SQLCommand执行超时,不考虑网络传输

支持(0) 反对(0) MSky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6-11-07 09:46

@MSky: 那你把网络改成通讯或者接口调用来看嘛~~就像你用QQ两个样都是超时你能确定结果(对方收到)一样吗?因此这里按照你的一种逻辑进行思考:服务端根本没收到该Command,那么根本没执行过,因此谈不到成功。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601 (专家六级) | 2016-11-07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