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信息查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0 20:42

我是一位winform刚入门的新手,现在有一问题:如何在输入工作人员编号之后,不需要点击任何按钮就可以将所有有关该人员的信息都可以自动显示出来?

音繁恋翼的主页 音繁恋翼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6-11-07 2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extChanged ,为了性能和体验,可以加个延迟判断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072 | 2016-11-08 00:09
其他回答(1)
0

TextChanged或者加个键盘事件就可以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1-08 0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