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论坛后台代码编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0 16:36

我是学生,做一个关于论坛的项目,可是后台代码没思绪,求大神指导

二哈的虹虹的主页 二哈的虹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1-08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户管理的curd,帖子的curd,版块的curd,花哨点的加个权限管理,积分管理,要是无聊了加个什么db备份啥的。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11-08 14:25

后台管理页面做好了,我后台代码,不知道怎么搞

二哈的虹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8 14:28

@二哈的虹虹: 找个orm框架或者原生ado.net包装下作为基础,然后慢慢写上层的功能。实在不行找点代码生成器根据表生成一堆方法,然后你在业务层上把这些方法组合下给页面使用。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08 15:00
其他回答(2)
0

首先你得确定你后端想用什么语言来写,然后去Github上面扒拉代码。

愚夫编程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11-08 10:55

用C#语言,谢谢

支持(0) 反对(0) 二哈的虹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8 12:10
0

 想清楚业务,罗列功能点,开始写代码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6-11-08 14:05

我后台管理页面搭好了,我就是对代码有点迷茫,不知道怎么开始

 

支持(0) 反对(0) 二哈的虹虹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8 14: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