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初始化一个数组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1 23:00

假设bool[] isUsed = new bool[arg];

这个数组可能有几百万长,要初始化默认值是false怎么办,总不能循环吧。。。

MSky的主页 MSky | 菜鸟二级 | 园豆:436
提问于:2016-11-08 1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它会全部自动默认初始化为false的

奖励园豆:5
路人第十一 | 菜鸟二级 |园豆:323 | 2016-11-08 13:26

 先按你说的试试,如果默认false就不会异常,代码暂时还运行不起来,稍后结贴

MSky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6-11-08 16:39
其他回答(2)
0

要这么长的数组做bitmap?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08 14:19

 一个区间匹配的二分算法需要标记元素是否被反复计算

支持(0) 反对(0) MSky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6-11-08 16:39
0

几百万长的数组。你还不知道具体的长度,用list<bool>吧

盟怀部孩 | 园豆:878 (小虾三级) | 2016-11-08 14:31

 考虑到性能问题,我之前也想的是用List把所有使用过的元素存进来,每次存的时候判断是否在List中,但是当List中的元素达到十万级以上时,每次list.contain是否性能是瓶颈呢,这是一个非常频繁的操作,如果用一个初始化好的bool[],例如当位置3000000的元素被用过后,只需要bool[3000000]=true

支持(0) 反对(0) MSky | 园豆:436 (菜鸟二级) | 2016-11-08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