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单片机原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9 12:35

数码管动态扫描数字

问题补充:

怎么编写动态扫描数字的程序

天马行空的小老鼠的主页 天马行空的小老鼠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1-08 14: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知道想问啥

奖励园豆:5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6-11-08 16:23

怎么写程序

天马行空的小老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9 10:49

@天马行空的小老鼠:
是想要在数码管上通过动态扫描的方式显示数字?

如果是,大概过程是确定数码管类型(共阴/共阳)-确定IO口-设置第一个数码管共用引脚有效-显示数字-设置第一个无效-设置第二个有效-显示数字。。。。。。设置最后一个有效-显示数字-设置最后一个无效-设置第一个有效。。。。

这样循环就行

一般都会有实例代码的,看那个也比较容易懂

诶碧司 | 园豆:1912 (小虾三级) | 2016-11-09 12:22

@诶碧司: 好的

天马行空的小老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9 12:31
其他回答(1)
0

不懂啥意思

pkyou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6-11-08 15:02

怎么编程序

支持(0) 反对(0) 天马行空的小老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9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