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混乱的时间类型smalldatetim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4 20:49

MS SQL server中有个字段是smalldatetime类型,有时候存入当前时间,会变成下一分钟的时间。
难道有鬼?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6-11-08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常用的时间类型,一般是date,time和datetime2,像smalldatetime,一般不用,麻烦,查看

SQL Server的日期和时间类型

奖励园豆:5
悦光阴 | 老鸟四级 |园豆:2251 | 2016-11-08 16:26

是这样的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11-08 17:23
其他回答(1)
0

原来smalldatetime类型只支持到分钟,会对写入时间进行四舍五入取值。

蝌蝌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11-08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