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object和embed标签播放mp4文件的时候,在本地都好好的可以播放,为什么在服务器上就不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0 10:49

用object和embed标签播放mp4文件的时候,在本地都好好的可以播放,为什么在服务器上就不行

碗粥的主页 碗粥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11-08 14: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

找到您的网站,右击 > “属性” > “HTTP头” > “MIME类型” > “新建”,

在“扩展名”框内输入“.mp4”,“MIME类型”框中输入“application/octet-stream”,

然后确定即可。

收获园豆: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866 | 2016-11-09 12:13

谢谢··解决了

碗粥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0:48
其他回答(2)
0

 抛开Server,那么浏览器支持度不一样。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547 (专家六级) | 2016-11-08 15:12
0

常见的 mp4 / flv / iso / 7z / apk 等扩展名的文件,IIS本身是没有指定MIME类型的,

这类文件是不能下载的,所以不能播放了。

收获园豆:5
crow0176 | 园豆:247 (菜鸟二级) | 2016-11-08 15:13

谢谢··就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碗粥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