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 表单 可以序列化提交 ,不用参数一个一个的获取 ; 那 windows桌面程序也可以吗 ?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08 17:02

有没有类似表单 序列化的 方式 ,
记得桌面的程序可以遍历所有的控件的,是不是有类似的封装的自动映射的方法?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写个方法就完事了,遍历页面上的所有控件。判断类型。比如textbox,get,set value

wpf可以了解下,本身就是mvvm设计。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8895 | 2016-11-08 16:55
其他回答(2)
0

你就把每个当作一个简单的类的对象得了.只要它的类满足序列化的要求都可以序列化.
因此,你首先要保证你的对象是可以序列化的.很多WinForm控件似乎都没有实现ISeralizable接口,因此如果你应该先写自己的WinForm控件,实现ISeralizable接口;另外,你还要保证所有的你需要序列化的成员都是可序列化的.完成上面的步骤后就简单了,可以很方便的对所有控件序列化了.不过这个过程不简单啊.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11-08 16:53
0

打个Attribute或者接口等等,然后遍历一次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041 (专家六级) | 2016-11-08 16: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