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Binding:“System.Data.DataRowView”不包含名为“Blitem_Id”的属性。 怎么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1 11:23

大神求请教  

DataBinding:“System.Data.DataRowView”不包含名为“Blitem_Id”的属性。 怎么做

 

我数据库有这个字段 我把这个字段注释了 结果还是报下一个字段错误

皇刮的主页 皇刮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6-11-08 2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检查一下控件绑定的字段

奖励园豆:5
JoiWilliam | 小虾三级 |园豆:546 | 2016-11-08 21:04
其他回答(1)
0

数据库中字段出问题了 自己写了一遍显示了

皇刮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6-11-09 11: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