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中怎样从xml文件中读取节点内容使页面配置出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1 14:34

xml文件已经写好怎样读取这个xml

<ConfigStatus>
  
  <Status>
    <tagname>btnModifyTravel</tagname>
    <tagvalue>1</tagvalue>
    <description>开始走行</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ModifyLuff</tagname>
    <tagvalue>2</tagvalue>
    <description>开始俯仰</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ModifySlew</tagname>
    <tagvalue>3</tagvalue>
    <description>开始回旋</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StartBucket</tagname>
    <tagvalue>4</tagvalue>
    <description>开始斗轮</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StartBelt</tagname>
    <tagvalue>5</tagvalue>
    <description>开始皮带</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StopTravle</tagname>
    <tagvalue>6</tagvalue>
    <description>停止走行</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StopLuff</tagname>
    <tagvalue>7</tagvalue>
    <description>停止俯仰</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StopSlew</tagname>
    <tagvalue>8</tagvalue>
    <description>停止回旋</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StopBucket</tagname>
    <tagvalue>9</tagvalue>
    <description>停止斗轮</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StopBelt</tagname>
    <tagvalue>10</tagvalue>
    <description>停止皮带</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Quick</tagname>
    <tagvalue>11</tagvalue>
    <description>快速走行模式</description>
  </Status>
  <Status>
    <tagname>btnScan</tagname>
    <tagvalue>12</tagvalue>
    <description>进入扫描模式</description>
  </Status>
</ConfigStatus>

 配置画面。运行后是这样这个页面里面是button按钮

bokeyuan_number_1的主页 bokeyuan_number_1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16-11-08 2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11-09 09:18
其他回答(1)
1

写个类反序列化一下就解决了。

盟怀部孩 | 园豆:878 (小虾三级) | 2016-11-09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