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买了房子的请过来,求助求助求助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3 10:31

不得好死的开发商总是折腾人,交了首付了但是一直没有网签和签纸质合同,我人在外地都快被他们折腾的欲仙欲死了! 那边销售说网签可以把身份证寄给他他给你办理就好, 但是房子是大事能让人家给你办理吗? 唉,我车费都心疼死我了,所以还是来咱熟悉的圈子提问,请大家知道的回答下,

1,网签后立马就能打印出来签约纸质合同吗?
2,网签和纸质合同的区别在哪里,假如和纸质合同不一样我不签字会有什么后果? 是不是属于我违约了?

3,是否可以找家里人代理网签,因为我本人在外地.

最后祝那些制造麻烦的开发商和销售食屎去吧, 没豆豆了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的主页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6-11-09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签不就是从网上拉下合同打印后手签的么?

这种流程你最好随便找个房屋中介公司的业务员,跟他聊一下,大不了给他点服务费,要他给你理一下。

收获园豆:2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11-09 15:41

置业顾问说我只要直接把sfz给他寄过去,本人不需要再回去了,但是我怕他们只维护卖方权益....唉,买个房子真的都无语了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11-09 15:52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没办法的事,买房装修都是脱层皮的,过了这一段就好了。你这块不懂的话也不要问码农了,有几个码农知道这里面水有多浑?按我说的找个中介问下,最好是找你买房当地的。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09 16:20

@Daniel Cai: 嗯嗯 回头找个问问,这玩意都整的郁闷的很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6-11-09 16:38
其他回答(3)
0

没有网签过,直接交定金认筹,然后银行面签,然后交首付签合同,然后交税和维修费,在等贷款下来还房贷,合同会在交两月房贷之后寄过来。。。

收获园豆:1
[3] | 园豆:1172 (小虾三级) | 2016-11-09 15:43
0

找一个你在家里值得信任的人,做你的代理人,找一个公证处开一个代理公证,然后把你的相关证件交给你的代理人即可。

我买房子,就是开了一个公正,让我父亲办的。
公证内容需要买房当地提供内容和格式。

收获园豆:1
pxiaozei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5:06
0

我们什么都没有,定金签合同,付首付,贷款,拿房,结束

收获园豆:1
jqw2009 | 园豆:2412 (老鸟四级) | 2017-08-22 14:49

 中国真的有太多东西不公平了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买的,我们那时候买是房价降的厉害,只要你买销售都帮你弄好,当然过程也有些不爽,不过总算顺利

支持(0) 反对(0) jqw2009 | 园豆:2412 (老鸟四级) | 2017-08-22 15: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