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发过程中,感觉非常吃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1 18:27

最近公司接了一个大项目,对于我这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压力山大。很多东西都不会,

烤面包的主页 烤面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6-11-09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要知道迎难而上,杀出重围,浴血奋战,明天就是你的了。话说你们公司这个是多大的项目啊?让你感觉这么大压力,让你设计架构?设计DB?需求设计?如果就是仅仅让你填代码,那不是很简单的事吗?“给我一个好的框架,还你一个好的产品”。看你进博客园都一年多了啊!

 

奖励园豆:5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905 | 2016-11-09 15:23
其他回答(5)
1

有压力才有将来.我一个高中生还不是把2DPSK调制解调算法写出来了.

2000行代码写6个月.平均一天11行代码.还不是写完了.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6-11-09 15:49

 很屌啊

支持(0) 反对(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688 (专家六级) | 2016-11-09 16:42
-1

没有搞不定的项目,项目越难,你学到的东西就越多你自身价值也会越高

心若向阳.无谓悲伤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1-09 17:28
0

好好努力吧

糖果小宝~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6-11-09 17:31
0

一步一步尝试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1-10 08:34
0

没有关系,慢慢来,只是个过程而已.如果是技术问题,总有办法解决.

院子落叶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1-13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