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html+css中的浮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0 17:27

学习了很久html+css,但是今天发现竟然连个浮动问题都解决不了,有点蓝瘦香菇...

<ul style="background:orange;">
  <li style="background:yellow;"><a href="javascript:;">this is a beautiful world!</a><span style="float:right; background:red;">hello world!</span></li>
</ul>

问题:如何解决IE7,注意是IE7下span浮动问题,使其和高版本浏览器显示一样。

流炎飞雪的主页 流炎飞雪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11-09 22: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给a加上float:left

奖励园豆:5
谁说不可以重名 | 初学一级 |园豆:15 | 2016-11-10 13:40

感谢你的回答,已经解决了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7:27
其他回答(1)
0

a标签也给浮动就好了

 

张云山 | 园豆:642 (小虾三级) | 2016-11-10 09:06

感谢你的回答,已经解决

支持(0) 反对(0) 流炎飞雪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7: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