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在node上执行 npm install jquery --save-dev 把jquery下载到本地后怎么像gulp引入插件那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1 17:59

我在node上执行 npm install jquery --save-dev 把jquery下载到本地后怎么类似像gulp引入插件那样require(‘jquery’),引入文件名就可以,而不是把引入的路径写的很清楚去找到jquery文件,如果很清楚的写路径,还不如直接去官网下载个包好,毕竟那一个jquery模块从npm中下载下来是那么一坨东西,对不。

Model-Zachary的主页 Model-Zachary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6-11-10 09: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 webpack 来打包,就可以直接 require 了

收获园豆:10
by.Genesis | 小虾三级 |园豆:1617 | 2016-11-10 14:36

gulp可以不

Model-Zachary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11-10 16:54

@model-zachary: 

可以,用 webpack-stream

by.Genesis | 园豆:1617 (小虾三级) | 2016-11-10 18:49

@by.Genesis: 恩,谢谢,还有一个小疑惑,就是怎么把gulp和webpack结合起来用。

Model-Zachary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11-11 11:25
其他回答(1)
0

不是 node 程序就只能用路径了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11-10 1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