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10应用和UWP应用是同一个意思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11 10:56

谁能解释下这些名词的意思吗?

----------------

萨尔的主页 萨尔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11-10 1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WP全称应该叫统一window平台吧,就是指应用只要是在window系统的硬件上都能运行,比如手机、Xbox、PC等等,不用开发一个手机QQ一个PCQQ,开发一个所有终端都可以跑

收获园豆:10
balahoho | 老鸟四级 |园豆:2096 | 2016-11-10 14:13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这个意思,大概。

uwp是可以在pc,mobile等上都能自动适配的。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园豆:8891 (大侠五级) | 2016-11-10 14: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